close

陳昇不解離婚 「自動化食品機械哪有這個美國時間」

粉狀成型食品機械

陳昇此次演唱會請到的美女琴手們。(新樂園製作)

近日小嫻和何守正婚變震驚演藝圈,陳昇14日舉辦新專輯《南機場人》發片記者會,被問到有無看到此事,表示:「會啥要花那麼多時間換老婆,把妹就嘴巴擦乾淨,何必一直換,這要花多少時間跟經歷,很浪費人生。」被問起如何和結婚31年的老婆保溫感情,他則說:「科學報告都說七年就熬過去,我不想浪費這麼多時間,我每天還要遊泳、騎腳踏車、看有沒有空喝酒、還要寫一些阿貓阿狗,我還要離婚?哪有這個美國時間!」


陳昇難得談起老婆,自謙是「高攀」對方,誇老婆是他「崇拜又喜歡的正妹」,他也說自己是很念舊的人,「她會遷就我,我認為我已經要偷笑瞭,所以我沒有道理在我更有條件的時候換一個新的。」他現在周末都不排工作,常開車和老婆出去兜風,但他爆料老婆很路癡,有次到他們常約會的地方,老婆竟說:「這裡有點眼熟,是不是有來過?」被他笑回:「這裡來過50次瞭,我是你老公你還記得嗎?」靠著念舊惜情,以及花時間陪伴傢人,來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。

陳昇半年內再推新專輯《南機場人》,講述外省人的思鄉情節,以及外省二三代後的迷惘、衝撞等,他相當自豪隻花瞭12天就完成這張專輯,「我要給自己按一個讚!」相當跟得上潮流,但他向來不愛用網路,至今手機也是無法上網,他表示,覺得現代人都被手機給「遛」住,也認為網路資訊太過片面,對他來說反而是種雜訊;也不喜歡看到不少人隱匿在網路背後大放厥詞的感覺,「可能等到我退休以後,再來研究網路吧!」談到年底的跨年演唱會,今年老班底左小祖咒不會來,但他也沒有再找嘉賓,大方表示:「誰要踢館都可以來。」

(中時)


中時電子報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佈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瞭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相同、類似的文章

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

發言涉及攻擊、侮辱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、社會正義、國傢安全、政府法令之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
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方式,進行商業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傳,一經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

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導或相關連結

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

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謠言等微電腦定量充填機

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利;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,不代表中時電子報的立場,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


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電子報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arrow
arrow

    ltt519fz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